close



膚質:混合膚質(T區油臉頰偏乾)



我對這款保美雅真珠膏真的是愛得深沉



我前前後後用了有兩年了!大概用掉了十盒左右



我上段時間又託去泰國玩的朋友帶了五盒回來囤着



雖然盒子包裝不太好看顯得很廉價 價格也很便宜



但是!!!!!



剛開始用了一段時間後皮膚開始變得白皙細膩


平時日常我基礎護膚後直接塗個真珠膏就出門了


經常會被人誇皮膚好好 哈哈哈哈開心死了


先説説這個的質地


夏天的天氣比較熱 它質地就是那種軟軟的


有點像很稠很稠的霜 上臉會比較油潤


冬天天氣冷 它的質地就是膏狀的比較乾


上臉就會覺得乾不自然


所以一定要做好基礎補水保濕工作!


再一個就是上臉的手法也有講究


要少量多次的慢慢拍打!


夏天可以用粉撲拍打上臉還可以帶走一些油份


最好還是上一層散粉 會清爽一些


天氣太熱的時候我就不想用了因為上臉真的很油


冬天我有時候會拿去小太陽面前加熱軟化一下


或者是搓熱雙手後才上臉拍打


還有大家不要貪心塗太多會很白


再來説説我的個人使用體會


首先我不是每天都在使用 我晚上睡覺也不會用


只有白天出門的時候當做素顏霜用


其次我也沒有一直持續使用 也有過一兩個月沒用的


而且我本人平時是比較少長痘痘的


但是不會像大家説的一旦停用了就出現爛臉的情況


我也用銀手鐲測試了一下


並沒有大家所説的銀變黑的情況


所以還是提醒大家一定要正規渠道購買正品


商品參考>>


arrow
arrow

    微小亞當使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